柒鹅

求助,我的小说反派成精了!

突然有的脑洞

作家安x伪·小说反派雷(大概?)

一时兴起

【】里是小说内容

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但是依然不要脸的求评论

你们猜猜这是不是刀(๑Ő௰Ő๑)

预警:此布伦达并非旧设,只是安的小说反派设定的名字,本质就是现设


【“弱者,没有资格和我谈条件!”布伦达嘴角上扬,勾勒出一个狂妄的笑,一道道紫色的落雷轰向他面前妄图和他谈条件的挑战者。】

他,安迷修,19岁,就读于凹凸大学历史专业,兼修计算机,同时,也是一名当红作家,出过许多书,拥有上千万的粉丝。而今天,正是他交稿的死线。他把写好的文稿打包发给编辑后才得以让他连续运作了24个小时的大脑得到放松。其实,要不是之前的突发事件,他本来不用熬夜赶稿的。要知道,安迷修之前都是提早三天交稿的人。

安迷修现在没空去思考编辑部对他头一次压线交稿的行为所表达的震惊,现在,他只想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当然,他也这么做了。所有的疲劳都在他把文稿交出去的那一刻上涌,这导致安迷修一沾床就陷入了沉睡。

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无缘目睹这超自然的一幕。

星星点点的紫色光点从安迷修待机黑屏的电脑屏幕中飘出,一开始,它们只是毫无规律的分布,可随着数量的增多,它们渐渐地交织出一个人形。一个看起来宛如虚拟网络投影出来的人,就这么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安迷修家中。

“喂!弱鸡,本大爷饿了!听到没有?!快起来做饭!”耳边嘈杂的声音人安迷修不得不从梦中醒来。啊,差一点我就能骑上那匹汗血宝马了。安迷修尚处于沉睡状态而略显迷糊的大脑仍沉浸在方才的梦中,以至于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家里多了个人。

直到洗漱的时候,安迷修才从镜子里看见这个宛如游魂一般的人。他一口水哽在喉头,随即毫无形象地喷了出来。被水呛到气管的那种火辣辣,却又瘙痒难耐的感觉引得他不住地咳嗽。

雷狮一脸看白痴的样子看着安迷修。说起来,一大早就以游魂的形态出现在一个陌生人家中,脑子里还多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记忆,再加上刚刚又被人无视,这一切的一切都让雷狮的怒火达到了顶点。况且现在一片混乱的脑中,让他不知自己究竟是雷狮,还是布伦达。

这种感觉很不好,非常不好,雷狮甚至想去质问面前明显一脸状况外的安迷修究竟对自己干了什么。

安迷修此时双目圆睁,显然一副惊吓过度的样子。因为他之前曾为自己小说中的布伦达画过人设图,虽然他画技不是很好,但也将他画成了心目中的样子。而眼前的男人,怎么看都是布伦达本布啊!

现代科技还不足以令虚拟人物以独立的人格现身于世,所以当务之急,是弄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

安迷修握了握拳,硬着头皮上前和这个看起来特别拽的“人”交谈。片刻后,安迷修得到了一些不知道算不算有用的信息。那就是,这个人是布伦达没错了。这个恶(和谐)党到了这个时候,居然还不肯坦诚。

是的,雷狮并没有告诉他多少有用的信息,反而一直在用语言挑战安迷修的底线,好几次安迷修都想把手上的杯子砸过去,幸好他忍下来了,不然他会发现自己根本就打不到雷狮。

当然,能不能触碰到雷狮也是分场合的,例如你要打他,你打不到,可是他要揍你,呵,你还是赶紧跑吧,不然残废了也没有赔偿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