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鹅

占tag抱歉,这里做个群宣

图中人设已经过同意,拿来用完全没有问题

【应该不禁这个吧(●—●)
啊自我介绍下这里鲸鱼可以叫我小鱼er~

如题,王家大院欢迎你(。ò ∀ ó。)

主要是天/朝嘛所以各种拟人就都出来了,比如青/海.湖/南.湖/北,当然也欢迎渤/海.黄/河.珠/穆/朗/玛/峰什么的【什么鬼】

大概常色.异色.女体.异女以及私设什么的

日常向所以欢乐向,很热闹呦呦呦
(。ò ∀ ó。)

这里群内云/南欢迎来友(。ò ∀ ó。)

群号:631040911】

以下是群规,希望有兴趣的小伙伴不要踩雷

欢迎各位来到我们王家的搞事大院!!!在这里你可以水聊,可以开戏,管的并不严哦!!!希望大家玩的愉快!!!当然,规定还是有的,所以请大家遵守好以下的规定。

1.本群禁黄豆,不禁表情包,但是发图要适量,不可刷屏,刷屏一次自戏200+,每多一次,加100+,之后以此类推。当然,一不小心发了黄豆,及时撤回我们会当做没看见。

2.说话记得戴~套,不然小心怀~孕哦。当然怀的孩子姓王,不给养。三次以上不带~套禁言5分钟,之后没发现一次加5分钟,以此类推。当然,及时发现补回去是没有问题的

3.禁玻璃心,公主病,玛丽苏,禁白。

4.私设直接传相册。人设名字随意,但是少~数~民~族的名字也不要太拗口,不然记不住当然,你也可以取一个王姓汉名。

名片格式【省份】+名字例如:【云/南】吉狄嫫芝作。

我们开常异色,男女体以及时期,开城拟。国的话当然只有中~国了。进群五天不改名,直接飞机票哦。

5.群内禁撕~逼,撕~逼请小窗,谢谢。我们是省拟,城拟群,所以喜欢和我们讨论历~史的,我们不是学习群,谢谢。

以及请不要扯到民~族~独~立~等敏感话题。

6.请加前台,群号:519446240
以上就是所规定了,祝大家玩的愉快!!!XD

希望不要再被屏了,哭唧唧

评论(4)

热度(12)